close


 這是我第一次打遊記 
 希望 大家多多包涵(鞠躬)


 想去阿里山 是我很久很久之前就一直想去
 而且 身為嘉義的學生 沒去過阿里山 好像就弱了@@
 過年的時候 還被我堂哥說
 『什麼!! 你竟然沒有衝過阿里山 騙人的吧~』
 害我下定決心 趁剩下的半年的時間 在嘉義 
 我一定要衝阿里山啦~~~~♥

 前一天下 午 聽聞 我可愛的室友 要去看櫻花
 就決定跟了~~~♥♥

 一大早 四點半就出發 
 兩台歐都麥 四個人 出發啦~
 而且我的還是110 @@
 我真的覺得 我超猛的 竟然敢騎著110就衝了 (佩服佩服)
 
 騎去的路上 真的 天黑黑 我騎得皮挫挫!!!!
 接著又有超級超級濃的霧 搞得我不得不全神貫注!!!
 幸好 過了這一段之後 好騎多了~~~
 而且 我還笨笨的以為
 到了 阿里山公路的60公里多7-11 (好像是石棹)
 就離阿里山 很近了@@ 
 其實他還有 很長的一段路要騎!!!!
 ( 原來 我這麼地天真又無邪XDDD )

 終於到了 阿里山園區內     害我 超興奮的說
 
等等就有美美的櫻花 可以看囉

這是吉野櫻


這是山櫻花


阿里山郵局 我有寄信喲XD
猜猜 我是寄給誰~~~^^


阿里山火車站 沒有搭到小火車



其實 有好多好多花 都好美


還有 好多好多的芬多精XD
自以為 這樣子可以看起來比較瘦!! (((  騙人!!!




奮起湖
我竟然笨到忘記拍下便當了!!  ((敲頭


 
電影"星空"的小木屋
我很不要臉地 當起麻豆 拍照





早上 四點半出發  下午三點半到家
好滿足的行程♥ 花也好美喲~~
謝謝 "倒油"couple 還有 頻頻^^
(有人要求他要馬賽克XDD)





Da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