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總減肥餐 
 大家都不陌生吧(笑)

 所以 我也懶得再把菜單 po上來了 ((抓頭


 Day One → 3/22 ,76.0 kg
 
 因為我怎麼都找不到葡萄柚
 所以我把早餐的萄萄柚半顆 換成椪柑一顆
 還有 我是吃花生厚片 
 實在不想買一大罐花生醬 因為吃不完

 還有看到網路上有很多人說 
 吃這個 會很餓很餓 但是我怎麼都好飽喔 
 尤其是晚餐  我吃的好撐喔~ 害我都把量減少了XD
 And 我今天還有乖乖地運動一小時喲  ((請大家拍手鼓掌吧


 Day Two → 3/23 ,75.0 kg

 今天一整天 都有事 
 研習有附便當 只是我不能訂 
 (( 而且還很豪華的耶~ QQ
 中午 我吃了3片餅乾 
 晚上 又吃了起司熱狗
等於是把第三天早餐的起士提前吃了!!!
原因 同花生醬
但是晚上 我實在是餓昏了 又加上比較晚睡
再加上 之前團購的拿破倫派來了
所以 半夜我竟然吃了!!!!!!
破了大戒了我~~~~~(大喊)


 Day Three → 3/24 ,74.0 kg
 
 早上起來 量體重 超怕會變重的
 幸好 還是乖乖地 瘦了一公斤 ((灑花~
 一整天都在看電視 而且還是美食節目==
 所以 中午又忍不住地把 剩下的三分之一的芋泥塔吃完了
 (( 心中超罪惡的~~~~QQ


 Result:
 今天早上 量了 還是停在74.0kg
 所以 我瘦了2公斤了 ((灑花
 (小小聲的說: 如果我不要偷吃蛋糕的話 會瘦大於2公斤的)

 其實 要吃榮總餐之前 有去網路上查了不少資料
 有不少人說會吃不飽、餓昏等
 But!!!   其實不會  因為肚子其實都有飽飽的感覺  尤其是晚餐!!!
 只是 可能晚餐都沒澱粉的東西 所以我到九點十點會
 所以 要早早上床睡覺 才不會想吃東西

 
 體重終於小於75啦~~~
 開心
 大家一起減肥吧~ 
 一起變瘦瘦 一起穿美美的衣服♥♥


 P.S.  
 有人想要一起組減肥團嗎????
 一個人 真的好容易沒有毅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