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已久的我 總於出現了
真是對不起大家  
因為 最近 真的是忙到 連睡覺時間也沒有  
話說 大四下不是應該很無聊的  
有一大堆時間 滿腦子想要去那裡玩的 不是嗎  
我這個大四老人 卻一直在busy....   
廢話over 切入正題吧……  




 話說 這次衝台南 主要是去看 我最愛的排球♥   
大專盃 在長榮大學    
而且 他們學校前面就有一個火車站   
交通整個很便利 心生羨慕…    
到長榮啦 他的校園頗美  
然後 就有人說 因為是私立學校 所以學校會很美= =

我們到時 女生還沒有比完
 但是高師大 和台體 打的超精采的  
心中的那份感動 慢慢的湧出…… 
看比賽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一下子 一個下午就整個消失了@@
 但是 比賽中的每一球 
都讓我的心好癢 好想要下去打球喔 

而且 中間還遇見我高中的學姊耶~  
台灣真的很小耶!! 
因為兩個都是從桃園出外讀書的小孩 還在外地遇見XDDD 

最後還是免不了要去找我最喜歡的他 拍照♥  
還有 我蔣公他也要去和他的最愛拍照  
(明明有人就說不要拍的 BUT 最後還是仍不住了…XD) 
 


而且 我覺得我們兩個真的很瘋
 隔天 竟然還要再衝一次 為是冠軍賽嘛!!! 
哈哈哈 而且 隔天還遇見了 我的親愛的引擎好喜歡你們 





 看完比賽的晚上  就讓正港台南人的蔣公帶我去吃吃喝喝 
但是我們真的很弱  吃個炒泡麵和莉莉冰果室的冰(而且還兩個人一碗) 

 我們兩個就揮白旗 投降了~~~ 
去了 我超想去的『窄門咖啡』
 但是 只有在門前 拍個照而已 
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飽了  
看我的肚子那麼大 就知道我有多飽了…(摸肚子) 
 


台南真的有很多美食
下次 我們還會找一天特地去吃美食 
到時 再和大家說 那裡有美食可以吃囉~~



  Da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