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6854_副本

經過好幾個波折過後 

我終於吃到了……跳舞香水

可是說也奇怪 我以前為什麼都叫他"跳水香舞"…

好吧~不要理我啦!! (走掉)

 

星期五那天好不容易企聯(全名:企業排球聯賽)終於開打了

身為忠實球迷的我 怎麼可以不衝呢XD

看完球賽的我們飢腸轆轆的從小巨蛋走到敦化站

想說要吃什麼… 突然"!!"了一下

「不然去吃跳舞香水好了!!」

下一秒鐘 我們就在店門口了!!(超快)

因為我到的時間快九點了 他們只開到十點

所以只有短短的一個小時 用餐時間

而且他們會很準時地 提醒我們 他們的營業時間已經到了……

(小聲:一個小時吃這個 好趕喔~畢竟女人們的嘴 都是嘰哩呱啦的講不停嘛)

  SAM_6857_副本

看到Mean裡的金磚 整個就是讓我的唾液腺不斷的分泌嘛…(擦口水)

不過因為我們兩個好餓喔 所以還是以鹹食為主

SAM_6861_副本SAM_6862_副本  

我點的 燻牛肉塔塔巧巴達

他的麵包體 是拖鞋麵包 

裡面就是蔬菜、切片水煮蛋、牛肉還有塔塔醬

旁邊還有附上一小碗的薯泥及生菜佐蜂蜜芥茉

口感上很清爽 份量上也不會過多

很適合女生一個人吃完他。

SAM_6864_副本  

這是我朋友點的 美式牛肉帕尼尼

他的麵包體 是吐司

特色在於 吐司夾上料後 會用鐵板包夾整個三明治

讓外皮有焦脆的口感 and 重點是……

裡面的起士會融化 然後流出來…

我是起士愛好者 所以整個很中我心♥♥♥

另外他會附上莎莎醬和玉米脆餅(就是原味的多力多姿吧…?!)

莎莎醬 其實有點辣喔~像我朋友不吃辣的 他就被辣到了!!

而我是吃辣的 倒是被辣到頗舒服的(菸)

SAM_6868_副本    

接下來就是重點啦……金磚 黑岩火山

本來要和他拍照的 可是咧 冰淇淋一直融化 只好作罷了

黑黑的 我們覺得是巧克力餅乾啦 but 他有點硬!!

最上面還有一球巧克力ice cream

我們兩個還在玩疊疊樂 一人插一塊金磚 看誰會先弄倒

玩了兩三回就不想玩了XD

單吃金磚時 他不會像蜜糖吐司那麼甜 那麼容易膩

不過我還是建議大家可以搭著ICE CREAM吃 中和一下

 

 

不過 因為這次吃的是晚上 而且時間上有點趕 

所以只是小拍了幾張 也沒拍到店裡 

之後我們還會去板橋店吃一次 到時再給大家詳細的寫一篇吧^^

 

*******************************************

跳舞香水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F-1(頂好對面)

電話: 02-2752-1552 (每個月15號開放下個月的訂位)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網: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