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台中了…

這次來台中有兩個Goal:

一是和我的好姊妹聚聚

二是要來看企聯

但是因為看比賽的地點實在是太偏遠了…沙鹿

害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在通車上面。

六的晚上去了一中街 (這是我的第一次喔……)

日的中午就來到這家 『提琴手廚房』

會來這家 主要是因為他的甜點…焦糖布蕾

有人來吃了之後 還多外帶一個走呢XD

他是在中興附近 一到店前

就會看到兩隻大大的熊能來迎接你

(PS:我是從店內向外拍的!)

SAM_7020  

整家店有多把提琴…不管是大的小的

但是我對於提琴沒什麼概念啦 所以也不懂之中的差別

不過 給我的感覺還不賴。

SAM_7018  SAM_7021  

我們的位子是在二樓

在走上二樓時 除了有一些書藉之外 還有張貼音樂會的消息

SAM_7015  sam_7022_副本  

我們來的時間 是十二點左右

但是已經有人了 而且之後人越來越多 二樓都快滿了。

他們先送來Mean 我們四個女人看超久的 因為一直猶豫要吃焗飯還是義大利麵

SAM_6982 SAM_6990  

我們點的都是套餐的部分 會附上湯品麵包甜點還有飲料

如果要沙拉的話 我記得是要另外加60的樣子。

SAM_6994  SAM_6992  

麵包 是有加了香料的法國麵包 烤得很酥脆

可以沾附的欖欖油 但是我卻拿來沾他附的濃湯

湯的南瓜味不會很重 不錯喝

 奶香蝦仁義大利麵                                           

 

 

SAM_6995 

蒜香橄欖油蝦仁蘆筍細扁麵

SAM_6999  

焗茄汁海鮮飯                                                                          

SAM_6998   

焗奶香青蔬野菇飯

SAM_7000  

義大利麵 吃的人都覺得還不錯 奶香不會很膩 

而且給料也非常阿沙力 不會都是飯…(我點的茄汁海鮮焗飯)

最後的最後…焦糖布蕾終於登場了!!!

SAM_7008  

我不是隻螞蟻 所以我覺得上面的焦糖太甜了…

我個人比較prefer 下面單純的布蕾,他的奶香重 口感很綿密。我喜歡!!

 

 

 

**********************

提琴手廚房

http://www.celli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