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次會來吃Paul 是因為 跳舞香水 又等不到位子了…

跳舞香水 位子真的是不好訂 從台北訂到板橋再到新竹 都沒訂到

只好下次再努力了(握拳)

但是Paul 在下午茶中呢 也算是評價不賴的

尤其是他的"馬卡龍" 可說是紅紅紅紅啊~~

 少女的酥胸  這怎會叫人不想去試試看呢……

 可是結果呢…… 等等再和你們說。

 因為我們都快餓扁了 

 所以我們先點了他們的主餐的部份

 我學姊點的法國煎蛋捲早餐-火腿番茄乳酪
 

 蛋的口感不錯 但是如果可以再溼潤一點會更好吃
 
醬汁部份是紅酒醋(lu的也是) 沾麵包或是沙拉都不錯

尤其是他的那兩小塊麵包 好得我們三個女人的心喔

 有歐式麵包的嚼勁 還有香味

 lulu點的班尼迪早餐-大西洋燻鮭


水波蛋和鮭魚下面搭的 應該是拖鞋麵包  這個麵包偏軟 但是也不錯吃

燻鮭魚 搭上麵包和荷蘭醬 很不錯吃喔
 
我點的早餐烤客太太-早餐烤鮭魚烤客
 

其實我本來要點的是火腿乳酪烤客的 但是他賣完了… 

不過 我不得不承認 烤鮭魚烤客 也是很美味!!

我的醬汁是"蜂蜜芥末" ,但是和一般的不同 這個偏酸,沒有那麼甜膩

沾著沙拉吃 有開胃的FU。

兩片麵包夾著鮭內去煎 還有會牽絲的起士、太陽蛋 好吃耶~~

害我寫著寫著 開始流口水了啦~~

另外他都會附上生菜沙拉和半顆烤番茄

烤番茄上面有撒一些香料 溫熱的番茄加上香料 更襯出番茄原本的味道
 
讓平凡的番茄成了皇室貴族。 

另外我們還多點了一個甜點……大馬卡紅 覆盆子口味


 
可是咧 我們三個人都失望了…

失望的原因是 他的口感吃起來不細膩 顆粒有點大。

但是中間的覆盆子醬 我倒是覺得不錯。

而且送來的當下 我就覺得 他怎麼長的不漂亮 表面有點粗糙

小的馬卡龍長得比較美的樣子吼

總之咧 馬卡龍 我可能不會再吃了!!

但是他們家還有其他的甜點 可是讓我們三個人躍躍欲試

可是肚子飽了…塞不下了(摸肚子)

因為我們點的套餐 我們分別選了維也納咖啡英式紅茶伯爵茶


另外他還有麵包區和甜點櫃可供購買
 

  不過 服務方面有點讓我們不高興

 點餐的時候 一位男服務員幫我們點餐 

 也沒有帶點餐的單子來記  BUT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本來就這樣子啦!

 先是來問我們 是點那兩種茶

 再來就是將LU的餐點送錯了 送成燻鮭魚可頌

 可是我們不知道是因為他單純送錯或是真的幫我們點的餐弄錯了…

 這方面可能要注意一下。


 不過咧 就我個人而言

 我還是會再去吃他們家的東西
 
 因為他的甜點 實在是太誘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