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434

手工卡片炫耀文 又來了……這次也是我們家學姊生日

為了不偏心,我一樣作了卡片給她♥

不過咧~上次那個"踫"出來的卡片  太大驚喜了

這次我找超久的,因為怕不夠驚喜!!! 

不過幸好學姊喜歡,而且他還說用壞卡片的話

他要揍弄壞的人 (小聲:那個人還是她的♥LOVE♥ LOVE♥

 

 

這是的卡片比較簡單,我花了兩個夜晚,就完成了。

教學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Br5YGS7lk 

影片中的卡片 比較沒這麼立體

我作了比較colorful.

因為這樣子才會符合壽星的本質 (跑~~~

立體的正面                                                                            

SAM_7428

立體的背面

SAM_7429

平躺版的正面

SAM_7427

平躺版的背面

SAM_7431

這是特他作的腰封喔~~~

而且這次有作比較寬一點,因為上次那個太緊了!!

小白卡片進去超卡的XDDD

SAM_7433  

 

*****

說話我一直很想要發有關刻橡皮擦章的文

可是一直被我遺忘在…角落!!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呆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